Tuesday, October 5, 2010

[Oriental] Chew Lee Giok recommended to be Senator

 Oriental Daily reported on evening/night of Tue 5/10/2010.

 

周麗玉受薦任上議員

 

(吉隆坡5日訊)馬華代表大會召開之際,該黨為馬華婦女組送上一份厚禮,並推薦馬華婦女組總秘書周麗玉為上議員。
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今日宣佈,由於馬華出現2個國會上議員空缺,因此在今日中委會中討論,並通過兩位人選。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在328黨選結束後,宣佈辭去馬華婦女組主席、副部長及國會上議員職務。當時被視為周美芬的愛將周麗玉在原任總秘書王賽芝升為婦女組副主席後,填補其總秘書職位。
而周美芬為馬華留下一個上議員空缺,馬華婦女組也一直極力爭取,以爭取婦女參政權。
 
蔡細歷今日在主持中委會會議後表示,馬華婦女組共提呈3個候選名字,而中委會最終決定推薦周麗玉為上議員,這也獲得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首肯。他說,馬華也基於社會需要一名教育工作者,而繼續推薦原任國會上議員邱思祥,延長其上議員職。
 
同時,在針對加臘士州議席補選,蔡細歷表示,中委會決定推薦曹智雄擔任該議席補選總協調,其他成員則包括魏家祥、顏炳壽、王賽芝及蔡智勇。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GEN/2cw404eO11k502f813y50R7C0T0k6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