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ChinaPress] WMCA Secretary-General...

As reported by China Press on night of Tue 5/10/2010.

 

更新: October 5, 2010 21:57

馬華中委會議

 

Extract of the article…

 

推薦邱思祥連任
周麗玉或受委上議員
馬華中委會週二建議讓任期屆滿的原任柔佛上議員拿督邱思祥連任3年,同時建議婦女組總秘書周麗玉受委為上議員。
蔡細歷指出,由于上議院目前仍有2個上議員空缺,因此也將向國陣主席兼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建議,以讓柔州馬華上議員邱思祥連任,畢竟后者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而上議院也需要這方面的專才意見。
此外,他指婦女組共提出3個建議人選,惟中委會最終決定建議周麗玉受委為上議員。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0-06&sec=mas&art=1006md19.t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